close

李同學今天在上課時神色凝重,他朋友感覺不對勁,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?
  「我昨天被帶去警局問話。」李同學說。
  「靠,真的還假的!」朋友驚訝,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?不過看李同學的表情,看起來應該是真的「是怎麼回事?」
  「我昨天出門買精品,結果碰上有人搶一個婦人的皮包,我衝上前去幫忙把皮包搶回,但是因為搶回皮包後,婦人才從轉角處追上來,看見我拿著她的皮包,就把我誤認成搶匪,要我去警局。」李同學面無表情的說,好像事不關己似的。
  「靠,又不是搞笑漫畫,不過這誤會也太扯了,應該問問有沒有旁觀者就可以解釋清楚了吧?」
  李同學嘆了一口氣「可是就是很像漫畫,當場沒有目擊者,沒有人可以證明我不是搶匪。」
  「哇靠?那你不就沒有證據證明你不是搶匪了?警察怎麼說?」
  「警察說沒有證據證明我不是搶匪,但是他在看見我買的精品店的袋子後,說我有不在場證明。」
  「有不在場證明?這樣子雖然有點奇怪但畢竟沒誤會你是搶匪,為什麼你會表情這麼凝重?」
  「因為那個不在場証明的理由是:因為我是宅男,因此應該都待在家裡。」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